李卫东实验室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数名(长期有效)

时间:2023-04-04 13:03:53 编辑:lwdlab 热度:
 

一、课题组岗位

博士后数名

二、课题组介绍

 

李卫东,上海交通大学长聘教授,博导,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溥渊未来技术学院脑健康中心主任、脑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国际联合实验室首席研究员,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分子与细胞认知学会(MCCS)理事、亚洲分会(MCCS- Asia)秘书长,中国神经科学学会学习记忆基础与临床分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Neurobiology of Learning & Memory副主编,Molecular Brain编委,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一带一路加速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行动平台医疗卫生领域专家。

主要从事学习记忆、认知障碍、抑郁症等机制研究,以及脑机接口、 脑调控等脑技术研发工作。在《Neuron》、《PNAS》、《Cell Stem Cell》、《Nature Communications》等杂志发表论文80余篇,被引4次,申请专利十余项,获授权8

课题组其他相关信息可参见:https://lwdlab.sjtu.edu.cn/

三、招聘方向

包括但又不局限于神经电生理(膜片钳、在体电生理等)、模式生物、生物信息、神经工程、精神遗传脑机接口与脑机交互神经影像与人工智能等方向。

四、应聘条件

1.具有神经生物心理认知脑影像脑电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对神经科学领域拥有浓厚兴趣,已在国际刊物发表相关科研论文;

2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热爱科研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3.具备较的英语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

4.年龄35岁以下,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5.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能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五、福利待遇

1.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资助者享受相关待遇,年薪不低于40.4万;另根据工作表现和成果情况发放奖励津贴及年终奖;

2. 提供自有公寓;

3. 加入工会,迁户落沪、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托和五险一金等福利按上海市及上海交大的统一规定执行;

4. 博士后研究工作满3年且取得优秀科研成果、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求者,经评估后可直接获聘长聘教轨教职;

5.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充足稳定的经费支持;国际合作与访问留学机会充足。

六、联系方式

曾老师:zengsuhua@sjtu.edu.cn

李老师:liwd@sjtu.edu.cn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整合在一个pdf文件后发送至邮箱:zengsuhua@sjtu.edu.cn/liwd@sjtu.edu.cn实验室常年接收应聘者简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