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课题组出席美国神经科学学会年会并展示研究成果

时间:2019-10-28 00:00:00 编辑:李卫东实验室 热度:
 

2019年10月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神经科学学会年会是神经科学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李卫东研究员的博士生在此次大会上提交了摘要,在会议上以海报形式展示研究成果,并与世界各国神经科学学者进行交流。

李卫东组博士后匡奕方分享了题为《Altered cortical development and neural excitability in the Medial Prefrontal Cortex of B-cell CLL/lymphoma 9 mutant mice》的研究成果。陈蕾博士后分享了题为《The mechanism study of histone demethylation gene Utx in mouse cognitive function》的研究成果。杨翔宇博士后分享了题为《A marmoset (Callithrix jacchus) model of primary epilepsy》的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很好地拓展了自身学术视野,加深了国际水平上的学术交流,提升了专业创新能力与学术能力。

分享: